传媒系开展“体育运动,传媒青春”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刘壮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为丰富我系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强化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根据体育部统一要求,传媒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1114-1121日举行了迎新生系列体育活动。

 

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设有单人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踢毽子、立定跳远,跳长绳等6个项目。传媒系学生踊跃报名,共计898名学生参赛,最终80名学生分别获得各项目比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体生活,缓解了疫情形势下紧张的心理状态,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传媒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