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葛春颖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1日
3月18日上午,传媒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就党政工团(学)“示范创建质量创优”联合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主任贲春明、副主任康永斌和系部党政工团(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高峰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指出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简称“双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抓手,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举措。解读了“示范什么”、“什么质量”和“‘双创’从哪里出发到哪里去”等基本问题,提出了“从基本规范出发,努力创新,寻求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党政工团(学)联合行动的格局、共商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党建+”融合发展的机制等基本工作思路。随后,康永斌副主任围绕“双创”工作的总要求,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实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传媒系党支部2022年度“双创”工作计划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抓规范、树典型、强活动、创品牌“四管齐下”策略,实施“党建+”三项新举措,开展“党建三课堂”新实践,进一步强化传媒系党支部“七个有力”为系部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双高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之后,与会人员建言献策,纷纷对细化“双创”实践及系部未来建设发展举措提出了宝贵建议。贲春明主任强调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相融合、避免“两张皮”的工作导向,指出要加强对双创“三级指标”的学习消化,阐释了任务分解、平台建设以及从谋划、规划、计划到执行、检查、总结的全过程稳健实施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政联席扩大会关于“双创”工作专题研讨,传媒系党总支、党支部在2022年“双创”工作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撰稿/高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 03.1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5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1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 03.09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 03.07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 03.03
·学院2022年春季“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