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思政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2月16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重点研学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做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思政部主任史露露希望部门全体党员教师以此为契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的过程中边学边干,力学力行,做到三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寒假 12.15
·国际商务系焉琨伟团队 12.14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 12.13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 12.10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落实 12.10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 12.08
·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