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3月1日下午,旅游系在厚德楼303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吴娇、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及旅游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吴娇教授主持。
会上,吴娇主任介绍了旅游系的新成员及工作分工。副主任韩知非介绍开学以来旅游系教师的上课情况,并明确指出教书育人并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用生命陪伴生命,用生命唤醒生命”的一个过程。吴娇主任对上学期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及师资建设等方面做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部署和安排。
最后,吴主任用“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勉励大家要始终坚持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用心教学,用爱服务。(撰稿/王娟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