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教师积极参与服务社会以实践促成长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近期,旅游系教师结合专业和各自所长积极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
其中,柳燕老师发挥礼仪知识专长,先后为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秦皇岛君御大酒店、秦皇国际大酒店、闲庭四艺(秦皇岛)酒店、黑龙江省总工会北戴河劳模疗休养中心等企业以及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北戴河新区人社局等事业单位的员工提供相关礼仪知识的培训或公益讲座;胡玉翠老师发挥民航英语优势,为北戴河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机场英语服务培训;陈龙老师发挥旅游知识专长,为秦皇国际大酒店旅游标准化修订做指导工作;崔苗苗老师为秦皇岛导游大赛担任评委工作,并担任河北省导游技能大赛秦皇岛代表队的培训教师。
旅游系教师通过服务社会、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社会需求,探索总结教学中理论知识对于社会服务的指导与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发展,为学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撰稿/王国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