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邀请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做主题讲座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2月3日,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在博文楼402为旅游系2019级学生做了一场题目为“人生与成长”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赵鹏主持。
商洪林主任从遵守规矩方面,通过真实事例告诉学生们遵守规矩、遵守法律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理智、清醒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能冲动。他还教育学生要善于发现并利用自身优点,努力补齐短板,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从感恩的角度,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教育学生要懂得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商红林主任轻松、幽默的讲话方式深受学生喜欢。
讲座结束后,商洪林主任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的提问。(撰稿/赵鹏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爱 12.05
·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 12.04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