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 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2月23日晚,西语系学工办在博闻楼202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西语系主任孟宪林,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五个专业的专任教师及外教应邀观看晚会。

 
来自霓裳舞团的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序幕,此次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吉他弹唱、萨克斯吹奏、歌曲、相声、小品,深受广大师生欢迎。14级应用德语专业王鑫、15级应用法语专业郭世弘两名同学表演的相声《卖估衣》形式新颖,俏皮的言语、不间断的包袱、与观众机巧的互动点燃了全场热情。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教师子女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继磊审核/林晓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