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走访校外实训基地并组织实习生期末考试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2月26日,西语系系主任孟宪林和副主任王海杰到西语系校外实训基地——北京中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探望了我系在该公司实习的20名学生,组织他们参加了学校同期进行的期末考试。
走访期间,双方针对实习学生的住宿条件、工作环境、工作时长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协商。中川公司各级领导对我系派出的实习学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系学生有能力、有悟性、有纪律,学生反馈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也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的重视。走访结束后,实习学生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能够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四个专业的期末考试任务。(撰稿/王海杰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