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走访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3月13日至17日,西语系主任孟宪林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走访西语系校外实习基地,并与在四家度假酒店实习的25名学生进行座谈。
走访期间,高国安副处长向各实习单位介绍了我院实习实训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实习学生能留在实习单位就业。孟宪林主任、高国安副处长一行还与各实习单位领导就实习生住宿、工作时长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商讨。在与学生座谈中,同学们对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食宿条件等都比较满意,并认为能够将所学专业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各实习单位对西语系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能与学院保持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撰稿/肖红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