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访问团应邀参加西语系举办的师生见面会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 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7日
       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访问团到学院访问期间,应邀参加了西语系举办的师生见面会。院长丁国声、旅游系主任吴娇、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刘东媛、教师代表焉琨伟、苏丽娜、苏洵以及20名西语系学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带头人吴迪主持了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词。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Heidi Zhang代表访问团一行7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大学发展情况和两校合作情况。两校师生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问候之后,分组就英语学习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与讨论。

此次活动让两所合作院校的师生有了难得的近距离接触。教师间彼此深入交流了两校乃至两国间的教育特点,学生也增长了见闻,同时锻炼了英语口语,受益匪浅。(撰稿/吴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