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联合开展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营造文明校园氛围,东、西语系于10月19日联合开展历时一个学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养成教育活动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口号。东、西语系团学会成立校园文明纠察队巡走在校园、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学楼,引导学生安全整齐停放自行车,创建文明有序校园环境;劝诫学生禁带早餐进课堂,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教育学生不迟到、不早退,课堂不玩儿手机、不聊天,全面加强学风建设;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等公共区域全面禁烟,杜绝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关闭白天不必要的楼道和教室照明,倡导安全有序食堂就餐秩序,弘扬杜绝浪费、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劝导学生摘除宿舍床铺私人窗帘,适时开门开窗通风,打造整洁优美起居环境;宿舍内宣传垃圾分类,引导新时尚。(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