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召开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为全面做好2018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12日下午,西语系在明理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大会,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副主任王海杰及西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办主任乔冻梅对指导教师具体工作提出规范要求:密切关注实习学生动态,高度重视实习安全问题;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各项材料,注意时间节点,综合评定学生实习相关成绩。
学工办主任吴立明传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与实习指导教师沟通就业困难特殊群体情况,按照要求进行“一人一档”、“一人一策”重点帮扶。
系主任孟宪林首先宣布西语系创业就业指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系主任、系书记任组长,学工办、系办及指导教师为主要成员,要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并就实习、就业分别提出相应要求:实习方面,规范指导工作,关注实习学生身心健康,加强与实习单位联系,以实习带动就业;就业方面,一、摸清学生就业情况,了解人才市场需求,辅导员、指导教师与学生结对子,施行精准帮扶;二、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势;三、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就业思政”工作,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主题教育活动。(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副院长王慧到经济管理 05.13
·学院召开驻村工作会 05.13
·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喜获 05.12
·学院4个团队成功入选 05.10
·机关党总支赴五峰山李 05.07
·《河北新闻网》报道学 05.07
·院长李艳坡到东、西语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