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组织留学生到行业企业参观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实务和国际商务专业的16名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国际贸易骨干教师李颖的带领下参观了秦皇岛市最大的医疗设备出口企业——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总监李天宝代表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现状。随后,在该公司国际贸易业务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商品展厅。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与公司员工对有关产品生产流程和国际贸易流程进行了交流。最后,师生们还参观了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代化智能管理监控体系,了解了企业的现代化经营管理手段。
本次企业参观,不仅让留学生们直观感受了中国大型生产性工贸企业的文化,而且在国际贸易业务、现代营销和管理、生产流程等相关专业方面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本学期主修的“国际贸易基础”、“市场营销”和“管理学原理”等专业课相关知识的感性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