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邀请行业专家做讲座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1月24日下午,国际商务系邀请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唐山富达国际船务代理公司总经理赵占军为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
赵经理首先以岗位职责对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能力要求为主题,分别从语言要求,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重点,学习目的,学习方法等。随后,赵经理讲述了面试技巧,如衣着,行为举止和态度等。讲座后,赵经理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本次讲座案例丰富,气氛活跃,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校内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今后的顶岗实习做了扎实有效的铺垫。(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继磊 审核/林晓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