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展国商风华,书青春时代”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8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国际商务系于12月17日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了“展国商风华,书青春时代”新年联欢晚会。系书记杨帆、系副主任王静岩、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到场参加了晚会。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幽默的相声及逼真的舞台剧,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特别是舞台剧《抗疫重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国际商务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 12.18
·学院举行纪念第34个 12.15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
·学院领导参观感恩教育 12.09
·学院迎新生系列体育活 12.09
·学院学子在2020中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