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第一党支部为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按照学院组织部的安排,国际商务系辅导员宁亚秋12月23日上午在弘业楼202教室为2019级所有积极分子上党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宣传,结合学生实际,让学生们明白,要坚定自信,担当实干。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功,充分诠释了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的深刻内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体会,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价值,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冬春火灾防控 12.23
·学院荣获“2020年 12.21
·学院与秦皇岛市民营企 12.21
·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 12.18
·学院举行纪念第34个 12.15
·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 12.11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