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裴育老师应邀参加外贸企业峰会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
6月21日,国际商务系骨干教师裴育应石家庄市进出口企业协会邀请,参加了石家庄市第二届外贸企业峰会。本届峰会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石家庄市进出口企业协会承办,共有200多家外贸公司参加。峰会的主题是:“外贸企业突围转型与跨境电商新常态升级之路”。行业企业专家的主旨发言包括《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之路新方式》、《后疫情时代,外贸企业营销之道与术》和《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分析及市场开拓》等。

会后,裴育老师还与多家行业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当前的外贸行情和外贸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并与部分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此行不仅为日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研究与改革提供了新方向,也为今后的学生实习实训积累了更多资源。(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生在2021年 06.22
·学院召开2021年全 06.22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 06.21
·学院学生在2021年 06.21
·学院学子在2021年 06.15
·学院领导到旅游康养系 06.14
·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