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和国际商务系走访大学生暑期志愿者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2日
7月9日上午,学院团委和国际商务系共同走访了北戴河暑期志愿服务大学生国际商务系的志愿者,参加走访的有国际商务系书记杨帆,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瑶,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魏冬梅、辅导员宁亚秋、林雪。
杨帆书记一行分别到河北省高速公路志愿服务处国资委宾馆、秦皇岛市政府招待所东经路宾馆走访了志愿服务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内容,并在大学生志愿者驻地召开了师生与宾馆管理人员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帆书记详细了解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和服务内容,对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并对大学生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志愿服务难得的锻炼机会,上好与社会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到教育、增长才干、作出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自己的意志,希望大家都能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要求,安全第一。
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会继续用自己的能力去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用平凡的行动服务身边的每一个人,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撰稿/魏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赴石家庄、 07.30
·学院开展“八一”拥军 07.30
·学院教师团队在首届“ 07.19
·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 07.13
·院长李艳坡带队访问我 07.13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 07.11
·学院在2021年“挑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