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夕学院团委慰问我市抗战老兵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5日
2月24日,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带领学院团委和各系团总支开展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陈光辉副书记等一行8人先后前往我市卢龙县石桥村和白家窝村慰问李恕和李树林老人,志愿者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牛奶、元宵等生活用品,走进他们的生活,老兵们十分激动,连声道谢并讲述了抗战往事,忆往昔岁月峥嵘,叹和平来之不易。听闻老兵讲述战争年代的艰苦经历,大家心中都油然而生对革命前辈光荣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

   2015年至今,学院团委多次组织志愿者慰问我市卢龙县李恕、李树林、赵喜三位抗战老兵,每逢中国传统节日和老兵生日都会去看望,风雨无阻,从未间断,期间帮助老兵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和爱戴老兵。“帮扶抗战老兵”项目在2019年度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我院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帮扶抗战老兵优秀志愿服务队。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除夕看望慰问 02.11
·秦皇岛市教育局领导慰 02.10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 02.05
·学院召开学工系统疫情 01.24
·学院召开2020年度 01.22
·学院召开外籍师生疫情 01.14
·学院获脱贫攻坚工作专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