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端午佳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4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抗战老军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开展“浓情端午,粽然挂念”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6月13日,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带着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前往秦皇岛市卢龙县石桥村和白家窝村先后看望了李恕和李树林两位老人。慰问中,志愿者们在每位老兵家中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感谢抗战老兵。志愿者都热情地与老兵嘘寒问暖、拉家常,将节日祝福送到老兵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关心关怀。收到粽子的老兵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其中老兵李树林感慨道:“我年纪大了,想包粽子都包不动,感谢外经贸志愿者逢年过节开展活动都牵挂着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无数先烈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抗战老兵们曾经的付出,我们应感恩、尊重抗战老兵,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敬意。(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到旅游康养系 06.14
·学院与海港区教育和体 06.11
·学院学子荣获2021 06.08
·学院辅导员斩获全省辅 06.08
·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2 06.08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物 06.07
·学院举行“百年铸辉煌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