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中秋前夕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0日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老兵切身感受到学院师生的关怀、温暖和尊崇。918 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系青协开展“中秋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前往我市卢龙县石桥村和白家窝村慰问李恕和李树林老人,志愿者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走进他们的生活,老兵们十分激动,讲述了抗战往事,忆往昔岁月峥嵘,叹和平来之不易。听闻老兵讲述战争年代的艰苦经历,大家心中都油然而生对革命前辈光荣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

老兵是过去峥嵘岁月中最主要的见证者,他们曾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尊严,用血肉之躯铸就民族脊梁。老兵的讲述让全体志愿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主义精神,不断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气,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传承红色信仰,用实际行动向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 09.24
·副市长李国强到我院督 09.21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大学 09.21
·纪委书记李国平到西语 09.18
·院长李艳坡到数字信息 09.15
·我院圆满完成2021 09.13
·学院召开2021年秋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