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举办“砥砺十年,奠基未来”主题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方俐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今年的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聚焦学前教育十年砥砺奋进之路,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学前教育系于5月20日到6月20日举办了“砥砺十年,奠基未来”为主题的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宣传月期间,学前教育系开展了“建党百年”红歌大赛、“常感恩,幸福生”手语舞比赛、“为党庆生”手工展、“心连心”环创比赛、“为党送祝福”幼儿操大赛等系列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系学子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展现了学前教育系集体的风采,实现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教育目的。(撰稿/刘方俐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