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在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18年10月30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8911日,学院组织申报了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810月市社科联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对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进行了评审。在学院申报的14项成果中,有12项获得了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为宋玲玲老师申报的《“ERP企业管理”仿真教学的实践与研究》,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市社科联将对获奖作品给予证书和资金奖励。
本次社科评奖活动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入研究,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促进了社会科学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推动了我市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