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诊改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19年03月13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9311日下午2点到5点,学院诊改办全体成员在主楼1201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会议。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诊断与

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诊改办公室主任、学院副院长张玉强主持会议,诊改办公室副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慧全,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及诊改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张玉强首先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在201936日——7日召开的推进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部署落实专业优化调整与急需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我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诊改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其发展趋势进行了判断。

职研中心主任张慧全对《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试行)》的目的、原则、内容、标准、程序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现状分析了当前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职研中心副主任张殿尉带领全体诊改办成员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历经三小时,全体诊改办成员针对学院各方面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蓝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优质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校企深度合作、职业技能大赛、专业(群)建设、教师职业能力信息化、教学成果奖、内部质保体系两链打造、诊改平台的部署与运行、轨迹管理、教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教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实践教学、实训基地运行模式、教师创新团队、1+X证书制度等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也对2019年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学院副院长张玉强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是优质校建设的收官之年,是双高建设的开启之年,诊改办作为内部质保体系建设的协调与组织部门,一定要站在高位思考问题,落实行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