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年11月20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以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会上,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慧全首先做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术委员会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院长李艳坡宣读了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主任委员院长李艳坡担任,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张玉强任,秘书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慧全任担任
书记谷云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历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寄予期望,并提出了三个“加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做学术研究政策上“明白人”;加强工作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智囊团”;加强学术治理,优化学术环境,做专业学术领域的“领头雁”。最后,谷书记希望全体委员承担起学术领域“高山”“景行”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师生在学术道路上,有所向往、有所憧憬、有所发展、有所作为。
主任委员李艳坡做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李艳坡在讲话中表示了对新任委员们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履责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积极参与,勇担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要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监督考评;二、心存敬畏,公正严谨。建立自主、互信和自律;三、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要学习职业教育基本理论。
副主任委员张玉强解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对委员的职责权限、学术委员会的议事规程进行了精确地解读。他表示,学术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秉持对学院学术事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切实贡献。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