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及省诊改复核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1年09月02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4点,新学期教学工作及省诊改复核任务推进会在主楼1223召开,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人事处、职研中心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研中心副主任张殿尉主持。
会上,教务处周雪峰处长提出了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实施计划与参加省诊改复核专业现场汇报的预选名单,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职研中心张慧全主任对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督导团检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重点从强化诊改理念、落实目标和标准、撰写各项材料等方面梳理了诊改办初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与思路。
张玉强副院长再次重申了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省诊改复核专业层面材料的修改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学校、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复核的具体安排,希望各系部、责任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加强协同,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以备战的姿态迎接诊改复核,切实按照诊改办发布的周工作计划、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之后,张玉强副院长宣读了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高等学校培养造就“大先生”若干措施》等三个通知,和大家共同研读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主管系部、行政处室的工作任务。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