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职业教育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研究 
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11年06月15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2012年度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已开始受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放至【ftp—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办—201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文件夹】,请认真阅读研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项目申报。

二、我院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1617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项目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数据和纸质申报书两部分,电子数据直接从河北省科技项目网上管理中心上传,纸质材料从“河北省科技项目网上管理中心”在线打印(PDF格式,有“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字样的水印),届时报送一式三份至科研办。

四、请预申报的老师提前联系科研办,以便分配用户名和密码。

 

联系人:张殿尉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1-6-11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