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大数据英语写作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19年03月01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受北京词网科技有限公司(批改网)委托,我院将启动“大数据英语写作教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课题申报人应根据《批改网资助经费课题指南》(附件1),围绕“大数据英语写作教学研究”确定研究方向,自拟题目

2. 课题申报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数量不超过5人,每个课题组成员只能参与一项课题

3. 课题分为重点研究课题和一般研究课题两类,学院将为每个立项课题的课题组提供研究经费资助。

4. 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不得延期,研究成果应为专著、教材学术论文教学资源库等形式。

5. 经学院审核和评审后,课题一经立项,课题负责人应严格遵守《课题研究委托合同》的各项条款组织本课题组成员开展相应研究工作,不得擅自更改、终止课题研究

6. 课题申报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A一式一份B表一式五份2018 313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科(113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7. 《申请书》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19年度-大数据英语写作教学研究】文件夹,请各申报人自行下载。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31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