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19年04月05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推进我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培养更多适用人才,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语教指委)开展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项目申报范围参考《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项目类别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三类。

三、申报要求

1.我院限申报2项,项目申报材料由学校审核同意后,统一上报。

2.承担河北省教育厅各类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不参加此次申报。

3.申报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每个项目的研究成员不超过6人(含项目负责人)。

4.项目研究与实践时间为1年。

5.申报人应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据实填写《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2)。

四、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于2019年5月6日前,将《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4份)和《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报送职研中心科研科(主楼1134),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相关材料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19年度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人:李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45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