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19年04月16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相关教师

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19 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的参考。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简称 “《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二)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

(三)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请者应从“2019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

、课题申请要求

(一)2019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二)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109年度课题指南》、《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19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汇总表》等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文件夹

(三)省属高校教育院(系)、职业院校限报重大、重点资助、一般资助课题,小微课题不在其选题申报范围之内。

目前在研或往年未结题的省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申报材料要求

各类别课题,均需报送文本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以及《课题申报汇总表》。《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一)重大课题文本材料要求为:

1.《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

2.《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文本材料要求为:

1.《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3份(申请书11页之后的部分,务必与申请书分开并单独装订);

3.《课题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要求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4.每项课题装一个档案袋内,将《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粘贴在档案袋正面。

、课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425上午11:30,请各报者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科1134),电子稿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发送至 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416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