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历史征程,百年初心不改。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此次系列活动,带领全院师生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传承五四精神。

4月5日中午12时,穿着民国服装的活动组成员,在第一食堂门口设置今昔对比展板,展板上的旧照是中共一大召开地嘉兴南湖红船,新照片建党百年纪念图片,由同学们拼图完成,活动中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还有:“变与不变在我家”摄影展、五四时光穿梭机等。4月14日中午,我们将在篮球场进行祖国百年今昔对比拼图大赛,届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观。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已经徐徐展开,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学院青年学生拿过接力棒,传承百年五四精神,青年不驻,逐梦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