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西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东语系、西语系党总支在博文楼202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发布了《东、西语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东、西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东语系主任梁丽华、西语系主任孟宪林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宪林主任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东、西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作了动员部署,并详细解读了《东、西语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任务点及具体要求,号召大家作为中国人、作为人民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国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找准自身发展定位,献身人民教育事业。
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梁亚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梁书记强调,东语系和西语系党员教师占比近50%,同志们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一定要积极配合系里各方面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