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西语系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嘹亮”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颂党恩,凝聚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21年5月26日,东西语系在博文楼202成功举办“红歌嘹亮”歌唱比赛。东西语系全体教职员工以各专业为单位,共计9个教师团队参加比赛,院长李艳坡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团队着装整齐、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婉转悠扬的《映山红》,轻松欢快的《打靶归来》,励志澎湃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一句句时代强音,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回响。红歌赛场掌声阵阵,各具特色,由东西语系书记梁亚宁、东语系主任梁丽华、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带来的诗朗诵《党旗飘扬》,将比赛推向高潮。院长李艳坡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在全体师生共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东西语系全体教职员工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唱出了外经贸风采,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沉的爱,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构建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