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8日至30日,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离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王慧分别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问需求、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真心感悟,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把组织的关爱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党委书记谷云华慰问在党50周年党员朱启新
 

党委书记谷云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肖亮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慰问在党50周年党员杨志久和马淑珍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慰问离退休党员于清海
 

纪委书记李国平慰问在党50周年党员李武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炳军慰问离退休党员马占鳌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强慰问离退休党员郝书铭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慰问在党50周年党员王化清

 

学院党委始终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关心爱护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暖心工程,把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