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西语系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到外语系、西语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语系、西语系全体党员和基层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宣讲会。

李院长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用一串串鲜活的数字为主线,将全会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成就等内容逐项展开,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  
李院长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李院长强调,要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基础上,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是领袖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制度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变革的力量,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外语系、西语系独特优势,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