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李国平书记到传媒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12月17日上午九点,学院纪委李国平书记来到传媒系党员活动室,向传媒系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和学院纪检监察部全体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

会上,李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数字线索,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刻解读。宣讲中,李书记还对新时代我国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发展进行了综述,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对我们党深化社会治理与惩治腐败的认识,并对传媒系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系部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聆听李书记全面完整、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生动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加深了对这次会议成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历史意义的认识。
高峰同志作了宣讲会总结,对传媒系进一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传媒系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