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院长张玉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在博闻楼202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计财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国际商务系、体育系、数字信息系、基础部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玉强副院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题,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运用鲜活案例、丰富史料,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以史为鉴的视角论述了如何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以及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力量开展实践。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作了全面的理论指导,也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让在场与会成员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学院办实事,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