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引导党员干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7月9日下午,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以党总支为单位,在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内清扫路面、捡拾烟头、纸屑等杂物,擦洗垃圾箱、路名牌、灯杆、宣传橱窗等校园设施,清理路边、教学楼墙体张贴的广告,整个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校园的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全院师生创造了整洁、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有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