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球场换新颜 学院增靓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师生至上原则,做好各项便民利民惠民工作,用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惠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
大食堂东侧的篮球场是师生主要运动场地之一,不仅是公共体育课教学场地,也是广大师生日常运动和球类竞赛场所。而篮球场修建年限较长,原水泥地面出现了裂缝、高低不平等现象,影响师生锻炼和正常体育教学。针对此项问题,学院领导对篮球场进行调研,到现场多次查看,征求设计及施工人员的意见,最终拟定实施方案后启动篮球场升级改造。
7月份,该篮球场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动工,在经过两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后,篮球场旧貌换新颜,场地平整美观、划线清晰规范,不仅为学院体育教学和学生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还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优化了育人环境。
小幸福”汇成“大民生”,升级改造篮球场体现了为师生服务的情怀与温度,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