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党总支第二支部
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迎接学院第34期积极分子考试,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8年10月30日,东语系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东语系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董洁老师主讲,1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为主要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原则,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理论特色,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从思想上先行入党。
董洁老师最后强调了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争取在学院的积极分子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