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点击数:
1117日至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复、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4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高职高专组、教师组、日语学生组、日语教师组6个组别,我院东语系共有一名教师与一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日语学生以及教师组的比赛,在同组的选手绝大部分为本科院校的不利环境下,我院东语系日语专业蒋磊老师经过复赛命题演讲以及决赛即兴演讲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日语教师一等奖的好成绩,蒋磊老师指导的何玉同学(16级应用日1班)获日语学生组三等奖。
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自1999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是一项代表我省外语演讲最高水平,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院长与系领导对选派优秀教师和学生等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与悉心指导,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我院的日语教学水平及日语教学改革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