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我院东语系学生在“J.TEST杯”第七届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点击数:
20181116日——1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J.TEST”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全国共有27所高等职业院校、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个人和团体两个赛项,个人赛项为命题演讲,团体赛项为日语情景剧的表演。我院东语系日语专业共派出了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应用日语专业1班董皓研、白万通、杨旭同学共同演出的日语情景剧“一期一会を大切に”获得大赛团体二等奖,董皓研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日语专业教师蒋磊、孙冬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技能竞赛紧密结合高职高专教学特色,体现工学结合,为高职高专院校提供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平台,有助于推动我校日语专业的改革与发展,为日语专业学生搭建平台,展示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