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举办大学生心理联合会东语系分会成立大会
暨心理剧大赛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三点,东语系在博闻202举办了“大学生心理联合会东语系分会成立大会暨心理剧大赛”。东语系书记梁亚宁、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东语系学工办主任董洁,心理咨询室老师张萌以及各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东语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赵红伟老师宣布“东语系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分会”成立,并带领大家宣读“心理联合分会誓词”,随后阐述了成立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的重要意义。
心理剧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者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用精湛的演技,把自己在生活中、学习中所经历的一系列是与非、理解与误解、成长与迷惑、抉择与徘徊等演绎成一部部心理剧。同学们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现了我系学生勇敢乐观、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精彩的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对如何健康、阳光的成长有了深刻的思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