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开展“捡烟头、纠陋习、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创建无烟校园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环保意识,12月14日下午,东语系开展了以“捡烟头、纠陋习、美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夕,东语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召开主题班会,强调活动意义和具体要求,并对清洁区域进行划分。此次活动,我系师生志愿者主要对学院临抚路以北、东学府路以东、太和路以南的教学楼、宿舍楼周围的路面和草坪中的烟头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很多吸烟的同学感叹,“以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杜绝随手扔烟头行为!”
这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小烟头承载着大安全和大文明,对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有着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