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阿拉伯语专业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阿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阿语的积极性,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阿拉伯语协会于20181218日晚明理楼301举办阿语口语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20172018级阿拉伯语专业全体同学、阿拉伯语协会负责人肖潇潇老师、阿拉伯语专业教师冯立老师、阿拉伯语专业外教艾敏老师。
  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水平,每位评委老师都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参赛者评分,更加增强参赛者的口语能力,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对专业知识的不足,对本专业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能更好的感受阿拉伯语带来的魅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