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举办“思风华东语 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晚,东语系在博闻202报告厅举办了“思风华东语 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东语系领导及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晚会开始,全体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东语系学生的的殷切希望和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开场舞《寄明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无限的青春风采,迅速带领大家融入到晚会的热闹氛围之中;《你一定要辛福》满满“回忆杀”感动全场,唤醒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青春记忆;随后,活灵活现的《permanent》将机械注入灵魂,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美感;接下来,相声《学富五车》和小品《探清水河》轮番上演,其风趣幽默的台词、滑稽可笑的动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乐不可支。随即滑稽搞笑的《小人舞》舞出了青春洋溢、摇曳生姿的动作,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动听的《霍元甲》古筝演奏,《民族服饰走秀》展示了日韩阿语国家文化的特色与魅力,带领大家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传递了师生情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相信我系师生会以新的语言,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迎接2019,努力朝新的目标前进,奋勇拼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