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公益实践周之为校园保洁工作人员送茶水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们的感恩意识,更好地发挥公益活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载体作用,表达对校园保洁工作人员的感谢,4月12日上午,东语系公益实践周的同学们,为辛勤工作的保洁人员送去亲自冲制的茶水。
保洁工作人员是校园的“美容师”,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他们都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把校园清洁装扮的更加美丽。然而,有一些同学并不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甚至乱扔垃圾破坏他们的辛苦付出,增加他们的工作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以新时代青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尊重劳动,体量他人,常怀感恩之心,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此东语系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我们是学院的主人,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像爱护家一样保护校园卫生,不乱扔垃圾,尊重保洁工人的劳动成果,只有这样,我们的环境才能更加干净整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