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院长丁国声参加东语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提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勇于担当作为,东语系党总支于5月15日下午2点在明理楼2091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丁国声及东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梁亚宁书记主持,梁丽华主任代表东语系领导班子,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开展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教师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共识的效果。
丁院长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第一、民主生活会要常态化,要进行有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机体更健康;第二、要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希望东语系全体教师能够在学院“双高”建设时期,形成合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民主生活会最后,丁院长殷切期望东语系的11位党员能够像一朵花的花瓣,瓣瓣不同,但瓣瓣同芯,这样,未来工作将会一往无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