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我院东语系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由中日职业教育联盟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东语系蒋磊老师带领2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继去年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等佳绩后,今年我院成绩再创新高。17级应用日语专业蔡博旭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马馨童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蒋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是国内唯一面向高等职业院校日语专业学生的全国性专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43支高校队伍共82位选手参加比赛。今年是我院第六次参加此项赛事,并且在个人赛项中首次打破以往成绩记录,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领导、东语系领导及学院有关部门对参加此次比赛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支持。指导教师自八月起便开始积极组织学生集训备赛,在总结以往比赛经验的基础上,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凭借着临场沉着冷静的发挥,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将比赛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为促进学院的教学改革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