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应用日语专业学生在2019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点击数:
11月16——1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保定学院举行。我院作为日语专业组全省唯一的专科院校参赛者与同组本科学生同台竞技,经过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东语系蒋磊老师指导的应用日语专业蔡博旭同学最终获得日语专业组演讲赛项一等奖,蒋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学院也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卓越的外语水平和高超的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展示了学院较强的外语教学水平和良好的师生风貌,增进了学院外语爱好者与省内其他高校同学的交流学习,同时对学院学生的外语学习也起到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